orangel

喜欢画画|真琴本命|真遥一生推|APH主吃露中偶尔黑三角|

© orangel | Powered by LOFTER

这次真的是好久没更新了,虽然脑子里有大概的情节走向,但是总觉得怎么写都不对。花魁这一篇我确实花了很大的心血去构思,所以不想把它写成自己也不喜欢的故事。我最担心的一点就是《花魁》中的原创人物太多了,会影响阅读,因为我个人读同人作品的时候是不太喜欢出现太多原创人物的。这方面我会想办法改进一下w
还有一点就是,前期埋的伏笔快给忘了hhhh又细又杂的,不好好整理一下会bug连篇(die
综合以上的原因,我打算把《花魁》到目前为止的内容大修一下。预计感恩节前后会放出,也会追加几篇更新作为mako的生贺

感谢阅读!!!

评论 ( 6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