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l

喜欢画画|真琴本命|真遥一生推|APH主吃露中偶尔黑三角|

© orangel | Powered by LOFTER

存放一个脑洞

花魁街杀人案

武士真琴x琴师遥

碎碎念:
最初的构想是花魁遥,但是考虑了很久,无法想象以遥的性格成为花魁会是什么样子。相比之下,沉下心专注提升技艺的琴师更加合适。由于和琴师遥的相遇,再到案件一点点牵扯到遥身上,真琴也从公事公办的严谨态度转变到为了证明遥的清白而不放过任何一条蛛丝马迹,剥茧抽丝找到案件的真相。
两人不是自小相识,起初也没有多么深刻的羁绊,会经历怀疑对方的过程。从不信任到放心把彼此的后背交给对方的这个过程,希望可以如愿写出。

先放一小段,也许会优先更这一篇也说不定w

---

 "橘真琴,你到底想说什么,你是在怀疑我杀了川岛先生么?"七濑遥鲜有这样的表情,毫不掩饰的愠怒和不耐烦化作利刃,直入橘真琴的心脏。手里还紧攥着武士的衣领,他迫切希望从他绿色的眸子里寻到一丝否认。结果令他大失所望。

他不愿再说话,紧抿着嘴,把头转向一旁。

橘真琴也低下头,哑声道:"对不起,我也不愿意这样想。"

"是琴弦的缘故,我的雇主认定是你……杀害了少爷。此时我若是为你开脱,一定会招来他的不信任,到时候事情就无法挽回了。"

"我听说,还有三天是么?"

武士仍然垂着首,艰难地应了一声。眼下的青黑昭示着他已经多日没有安然入睡,没日没夜为对七濑遥有利的线索奔走。山崎宗介看不惯他这幅颓然,劝他去休息也只能收获一句敷衍的应答,只好作罢,在自己负责的部分尽力帮助搭档。

"依照现在的情报......"他没有接着往下说,案件的内容务必不能外泄。尽管橘真琴不相信眼前表情淡漠的琴师是杀人凶手,但关于这件事七濑遥知道的越少越能证明他的清白。

"对不起,请你再坚持一下。"

语毕,他起身拿过安置在矮刀架上的打刀,开门,然后转过身来向七濑琴师的方向欠身,轻轻合上门。

七濑遥始终没有回头,郁色挥之不去,听见那位武士的脚步声渐渐远去,他才将头抬起来,走向屏风后。

ps:占tag抱歉!

评论 ( 7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