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l

喜欢画画|真琴本命|真遥一生推|APH主吃露中偶尔黑三角|

© orangel | Powered by LOFTER

【真遥】火龙(上)

#童话梗  人类真琴x火龙遥

#甜饼一个

#真琴下章出场,本章有大表哥凛出没。

#私设较多,不适的话还请点叉

 

---------------

魔龙七濑遥今天也是一样的无聊,他仰躺在自家城堡的超大号浴缸里。话是这么说,可那浴缸的大小直指一个小型池塘,所以我们暂且叫它水池好了。

 

遥是一只火龙,可不知为什么,他在刚出生的时候就表现出了和族人截然相反的一面——他酷爱水,见了水就挪不动翅膀。

刚出生的他闭着眼睛,嗅着空气中潮湿的味道,跌跌撞撞地找到了一个小水洼接着一脑袋扎了进去。

遥的父亲和母亲想:这还真是个怪孩子。

 长时间和水接触可是会大大减小火龙的杀伤力的呢,他们这样告诉小小的正在努力伸展翅膀的遥。

 遥懵懵懂懂的打了个哈欠,转身用翅膀罩住自己的头睡觉去了。

 周围的族人叹了口气。

 过了两天,遥终于可以睁开他的眼睛了,当他抱着小小的好奇心第一次去探查这个世界时,他发现,他的族人都用一副见了鬼一样的表情看着他。而他的父亲和母亲也是一脸担忧。

 难道是还没到时候吗?

我是不是应该再继续当两天小瞎子?

 

“遥,你的眼睛怎么是……蓝色的?”比他稍微大一点的表哥凛疑惑的问道,挥动黑色却微微反射暗红色光芒的漂亮翅膀指了指他的眼睛。

 蓝色?那是什么啊……

 他朝周围看了看,族人的眼睛要么是漆黑的墨色,要么是火焰燃烧般的红色。

他有点惊慌地跑到那个小水洼旁边,用藏蓝色的小翅膀微微挡住眼睛,不敢放下来看看水中自己的倒影。

 我不会是个丑八怪吧?他抽了抽鼻子委屈地想到。

遥花了点时间说服自己要勇敢地面对现实,心一横把翅膀收回后背。

他终于知道了凛所说的蓝色是种什么样的颜色,和天空一样澄澈的颜色。

 “恩,是蓝色的。”不难看啊。

  他把心咽了回去,半跑半飞回到族人聚集的地方,并且在那里找到了凛。

“凛,蓝色怎么了?”

遥压低稚嫩的声音,继续问道“为什么大家的眼神这么奇怪?”

“蓝色可是大海的颜色啊!”凛的眉头纠在一起,正在绞尽脑汁地去解释给遥这是一件多么严重的事情。“大海就是一望无际的水……”

 遥的神色充满憧憬,他已经想象到了那将会是多么美的地方,他可以贴着水面疾飞,将到时候已经大而有力的翅膀伸进水里,溅起的冰凉水花会扬在他的脸上。他已经要按耐不住现在就让凛带自己去寻找大海的冲动。

 但他看见凛严肃的表情,还是决定先听他说下去。

凛左右看了看围观的族人的表情,示意遥跟他走到不那么显眼的小角落里。他有些苦恼的开口道:“遥,你知道的,我们可是火龙啊。而火的克星就是水。”

“所以?”

“……”凛紧紧的抿着嘴巴。

“你的意思是,我的眼睛在族人看来很诡异?甚至是不祥的存在?”

“遥……”他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这个过于早熟的弟弟。

“没关系的,凛,我不会在意的。”他缓缓闭上了眼睛,再度睁开的时候,凛看见了他眼里的坚定和执着,却没能发现小小的他刻意隐藏的不知所措。

 应该不会在意的。

 

 

七濑遥觉得这么躺着不太舒服,用来垫水池底的大石头有些硌到他的背了。他索性把头也埋进水里,肚皮朝上,望着离他不是很远的描绘着蔚蓝大海的城堡顶部。

真美啊,他感叹着,可惜比不上现实的万分之一。

 

 

 每只火龙要等到成年才能被冠上家族的姓氏,并且获得批准离开领地,然后分配到一座城堡。这城堡也是分地段的,越出色的火龙分配到的城堡所在地区就越干燥,出色的标准则是他们喷火能力的强弱。当然还有别的综合指标,比如飞行能力,侦查能力,隐藏能力,变成人形的能力等等诸如此类的考核内容,可最主要的还是喷火这一项考试,几乎占了总分的百分之七十。

 姓氏为七濑的遥稳居榜尾。

他别的各项成绩都还处在中上,可唯独喷火,他喷不出来一点火星子。蓄力半天,最后只能从鼻子里冒出一点黑烟,还把他自己呛得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喷火这一项他毫无悬念得吃了个零蛋,看着他一点点长大的表哥松冈凛只能恨铁不成钢的瞪他一眼,在长老赞赏的目光下继承位于沙漠地带的城堡。

 七濑遥的城堡则是在一个沿海小城旁边的一个森林里。

 他心满意足地接受了自己的领地,和眼泪汪汪的父亲母亲道了别,猛地张开翅膀,飞向他的领地,飞向他憧憬了许多年的大海。

 

 七濑遥在清凉的水里呼了口气,看着那些可爱的泡泡在视线前一点点远去,最后消失在空气中。他甩了甩有力修长的藏蓝色尾巴,从水池里探出头,念出了一串咒语。

他的声音很好听,冷冷清清的,毫不拖泥带水。随着咒语的最后一个音节落下,七濑遥的身体渐渐被橘红色的光芒包围——松冈凛说只有在这时候才能看出来他还是一条火龙——待光芒星星点点散去,水池里再没有什么藏蓝色鳞片的火龙了,只剩个有着漂亮肌肉线条的帅气青年。

青年瘫着脸左右摇摇头,甩开了粘在脸颊上柔顺的墨蓝色头发,起身拿过早早放在一旁的浴巾,擦干身体,紧接着穿上了人类的衣服——普通的白色衬衫,以及一条紧身的骑兵款式的黑色裤子,他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衣领,微微转动脖子。

 果然还是有点紧,干脆不要系第一颗扣子好了。

 七濑遥满意的打量了一番,快步走到门口蹬进一双马靴,出了门。

 今天也能见到真琴吗?

 

----------

写在后面:

一点点交代背景结果真琴最后也没能出场,这样还打了真遥的tag感觉有些抱歉(笑。

是个轻松向的甜饼来的!如果能被喜欢就太好啦www

 

评论
热度 ( 29 )